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偷衣贼!!!》

心情是很不爽的咯!
昨晚我已经是很迟睡了,
你还是可以比我更迟!
你是偷衣偷上瘾了是吗?!!
有手有脚不去做工赚钱
跑去偷人衣物,
我看不起你 鄙视你!!!
不要给我捉到你!
不然一定K高你!!!

8 条评论:

чLιиg 说...

哇!!哪一个臭小子啊?
那么大胆?
偷你衣服哦?
很多次了啊??

匿名 说...

想念你的红裤叻。。
哈哈。。。

咖啡小弟 说...

YLING:
哈哈。。。如果我知道的话早都去找他算账了咯。。。就是不知道那个混蛋这么的空来偷衣服咯。。。已经是第二次咯。。。T_T

咖啡小弟 说...

傻孩子:
就是啦。。。那件是我的最爱叻。。。哪里知道给那个猪头偷去了。。。几心痛一下。。。现在没有红裤穿了咯。。。显。。。

чLιиg 说...

哈哈!!!
你的衣服太显眼了事吗??
哈哈!!

咖啡小弟 说...

YLING:
才没有叻,只是件普通的裤罢了,
不懂他为什么要偷,
真得很无奈.

чLιиg 说...

内裤被偷啊?
那个人变态的啊?
哈哈哈!!!

咖啡小弟 说...

什么内裤啦,是条短裤咯,
哈哈哈哈。。。无聊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