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Oh MY GoD》

Fly~尽全力在飞起来~
不会后退不后悔~
我让你刮目相看~

最近挫折感特别的重,
唉。。。
也不懂为什么,
很多倒霉的事,
都发生在我身上,
一连串的大大小小,
搞到我的脑袋都快“挡”机咯~

只想在我的大学生涯里,
划下完美的句点,
不要留下任何的遗憾
离开这里~


5 条评论:

Catherine Shi Hui 说...

咖啡小弟~
怎么挫败感不是该越挫越勇啊?
加油吧!
生命中没有挫败怎么成长呀~

咖啡小弟 说...

Catherine:放这首歌就是用来激励我的咯~不然放来干嘛哦~让你哭啊~哈哈哈哈~
对~有挫败才会成长~大东方~永远都会欢迎你~实习时等着接我的电话啊~

Catherine Shi Hui 说...

walao eii~~~
大东方~永远都会欢迎你!!=.=|
直接给你炸到咯~><
我不用买保险啦~~呜呜~~><

咖啡小弟 说...

Catherine:
哈哈,apa then~大东方都是这么的好的~哈哈哈哈~你最近这么“倒霉”~不买保险会很危险~
接到我的电话不好咩~我还可以跟你交换秘密~那你工作时就不会这么闷了~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chyuan 说...

咖啡仔,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