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很乱》

这个时候我的思绪非常的乱,
脑海里所想的东西很多很乱,
读书又不见得我这么会想,
我会想这么多是因为我在乎!!!
我心里现在真的好矛盾,
感觉上是没希望了,
但为什么自己还是拉着不放,
我对自己说过不会再重复以前的错了,
但现在我怎么又还在等???
我到底该怎么做?我自己也不知道。
自己心里明明已经有答案了,
却不敢提起勇气去做,
因为我害怕自己会后悔。
今晚,又是讨厌的一夜,
躺在床上眼睛闭上
但脑海还是会不停的想,
我是否会想出最好的答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个人胡思乱想,
是怎么都想不出好办法的,
把你心中的疑问,
直接问当事人吧!

咖啡小弟 说...

匿名:
该问的我都问了,
但是还是得不到一个明确的答案,
所以我自己现在也是很懊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