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踏出这一步》

昨晚,
我终于勇敢的踏出了这一步,
昨晚我终于对她说出了心里话,
我跟她谈了许多的话,
这跟平常的我很不一样。
昨晚,
我们聊了很多,
我真希望你所回答的答案,
是如我所愿的答案,
但现实总是与虚拟相反,
你所给的答案都是我不想要的,
但是我也只能选择接受,
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冷静的思考,
想想该如何做才好。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跟着感觉走吧~
因为我相信感觉是不会骗人的...
至少现在的你,
已经踏出第一步了...
别让生命留下任何的遗憾哦~


~真爱值得等待~

咖啡小弟 说...

匿名:
谢谢你啦喊吧浪藏~~~

匿名 说...

勇敢啊。。。踏出第一步!加油

咖啡小弟 说...

匿名:
哈哈。。。谢谢你啊。。。请问你是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