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天才。白痴》

天才与白痴,只在一线之差,
今天,跟一群笨蛋朋友逛街去,
买了很多衣服,也逛了一整天,
是几累一下,不过还蛮值得的,
因为我发现,我的费话神功升级了,
什么打枪啊~小姐停车啊~废话连篇,
最重要的是,我还跑去吓小孩,
也不知道这是好还是坏,
这也算是我的专长吧?
为什么我总是对做鬼作怪比较敏感?
这些到底是好,还是坏?
我是天才?还是白痴?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什么叫笨蛋朋友啊??
最笨就是你了咯~~
瓦咔咔。。。
应该算是白痴吧...
你是超级无敌的废!!
跟你多了....
我也开始觉得我有问题了...
懊恼+无奈~


~38~

p/s:不要再说我智商低了啦...
我就是真的不会放名哦...
怎样?!哈哈哈...

eX_whY 说...

值得哦。。。
哈哈。。。
happy cny~~
c u on tis coming sem bah!!

咖啡小弟 说...

智商底:
说你智商底就是智商底,研究了这么久,还是不会放名,还敢说自己不是笨蛋=='''
eii...我是免费把我的天份教你叻,如果没有认识我,你会学到这么多东西咩?
bodoh。。。

咖啡小弟 说...

eX_whY:
哈哈,当然值得啦,还买了这么多衣服,几开心一下,还见识到你shopping queen的power,果然名不虚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