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不想长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这是一首SHE的歌曲,
我现在也很想唱这首歌曲,
因为长大了,烦恼也跟着多了,
感情,学业,钱财,未来,
一堆堆的烦恼也随着年龄而增长,
每天一睡醒,就好像要开始打仗了,
这样的生活虽然很充实,
但各种的压力也会让我很累很头痛,
有时候我还真想变回小时候那样,
礼拜早上九点准时起身看digimon,
早上起身第一件事就是想digimon进化了没,
这样的生活还真的是无忧无虑很开心。
发完了牢骚后,就该面对现实了,
毕竟我已经是个21岁的男子汉了,
是该为未来打拼和努力了!加油!

2 条评论:

eX_whY 说...

加油咯。。。

咖啡小弟 说...

eX_whY:
wow~u too~~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