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无题》

感觉上
已经十万年没update我的blog了
好像没什么空可以写
因为最近的生活
只可以用一句成语来形容

《高潮迭起》

我最近都在做些什么?
erm....

打dota给敌人耻辱...
在学校跑来跑去...
忙着在学校卖东西...
然后就是跟着38family...
到处跑到处玩...
买东西吃东西...

我最近的生活
有很多不愉快的插曲
但我还是一样

为自己加油
也为你加油

你我的日子
还是一样的过
活还是一样的干
现在还是要一样
快快乐乐嘻嘻哈哈
过着疯人似日生活

2 条评论:

chyuan 说...

哈哈。。。加油咯。。。 继续废下去。。哈哈

咖啡小弟 说...

Khor:哈哈,在等你跟mic回来跟我一起废啦~快点回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