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阿胖正传》

肥胖无罪,多吃有理!
这句话,是我最近的大标题
从以前的一碟干捞面变成
干捞面+大+蛋+RM1云吞
原本只是想多吃点
希望能把自己变得大只点
mana tau,直接lost control掉
无止境的食量与食欲
帮助我练就了一身的“鸡肉,牛肉和猪肉”
胸肌,腹肌,背肌,二头肌,三头肌,什么肌
我都没有,但勇者无惧,我还是会继续加油!
在给我五年的时间
我一定能摆脱困扰,
练就一身金刚不败之身!!!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肥子~想太多..
继续吃多点...xD

咖啡小弟 说...

匿名:
有梦想才会有希望~
多吃多吃~不停的吃~
能吃是福~~~

匿名 说...

好...你说的啊..
supper我都会叫你的啊~
不得拒绝~!!!

咖啡小弟 说...

匿名:
哇,这样就不太好啦,害到我的当儿也会害到你一起肥的,而且吃supper很不健康的~我们要肥的健康才可以~

chyuan 说...

加油咯咖啡仔,在增加的几公斤就一样重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