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胡思乱想》

深夜了,刚洗完了澡,
坐在电脑前面,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就开始想东想西了,
脑海里所浮现的是

左 <--------向--------> 右

我该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我很明白路的一边是活路
而另一边是死路,
但我却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真搞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有直路不走总爱走弯曲难走的路,
这样到最后,苦的还是我自己。

4 条评论:

eX_whY 说...

路是你选的,
决定也在你手上,
就看你了,
人往往就是爱往有虎的路啊!
哈哈。。。
人爱送死嘛,
但,
他们却不知道这世上绝对不会有死路一条!

咖啡小弟 说...

eX_whY:
哈哈,这个嘛,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去回答你喔,
哈哈,因为我自己现在也是搞不清楚状况喔,哈哈哈哈,gong gong lo,erm...erm...erm...哈哈。

匿名 说...

迷失只是因为害怕而已,因为害怕所以乱闯,所以才会迷失。。。
偏向虎山行是因为总觉得还有机会,自己的条件不差,一定还有机会,所以就一直走不出那条路。。。冷静下来,问问自己,可能性真的高吗?如果还有在一起的机会,就给自己多个机会,再一次告白。。。如果已经没有可能的话,就尝试不要再想了,做别的事,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多注意自己身边的人事物,应该会发现很多自己以往不曾注意的东西吧!
冷静想想吧!

咖啡小弟 说...

匿名:
来者何人?报上名来!想必阁下肯定是位高手,才会留下如此高深莫测的讯息,敢问阁下贵姓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