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多希望你在》

萧敬腾 - 多希望你在
作词:吴青峰(苏打绿)
作曲:吴青峰(苏打绿)


直到白雪都已画满了腮
眼前风景也浮出了白
直到美丽早已置身事外
路灯也轻易背叛色彩

你的眼是一颗小小尘埃
却又将我全身都覆盖

笑容被锁在边远城外
高塔上的你是什麽情怀
来不及防备就已被打败
瞬间瓦解失所流散

lelio~ lelio~ko
只是想起你天真的脸庞
lelio~ lelio~ko
只是想见你专注的眼光

可惜身边找不到你肩膀
可惜你不在身旁
lelio~
你却压在我心上

笑容被锁在边远城外
高塔上的你是什麽情怀
来不及防备就已被打败
瞬间瓦解失所流散

lelio~ lelio~ko
只是想起你天真的脸庞
lelio~ lelio~ko
只是想见你专注的眼光

可惜身边找不到你肩膀
可惜你不在身旁
lelio~
你却压在我心上

悲伤已着火
多少话说不由衷
整个世界只剩下风 和我

lelio~ lelio~ko
只是想起你天真的脸庞
lelio~ lelio~ko
只是想见你专注的眼光

可惜身边找不到你肩膀
可惜你不在身旁
lelio~
你却压在我心上

而你 你已经不在
可惜你不在
多希望你在
可惜你不在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刘力扬 - 眼泪笑了
作詞:蓝小邪&严云农
作曲:郑楠
专辑:我就是这样

比想象中更痛 你真的没回头
我命令眼泪不许失控
回忆不跟你走 都挤在我心中
我就有责任让它值得被珍重

谢谢你曾让我难过
谢谢我没有想太多
当爱情左盼右顾的时候

我眼泪都笑了 谁还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着 找回光和热
面对你的时候 我不会舍不得
因为你已是过客 因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开凿绿洲
我没有时间不知所措
你温柔的双手 本就不属于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后属于谁呢

我眼泪都笑了 谁还会哭呢
来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骊歌
想起你的时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没有遗憾 因为我已爱过你
深深的

咖啡小弟 说...

匿名:
hello...你是哪一位啊???

匿名 说...

本人隐居于隐秘之处,不方便透露名字。。。
重要的是我的评论,对吗?
看看歌词,应该会想通吧!

咖啡小弟 说...

匿名:
哇,又来这招,make me GONG GONG lo...

匿名 说...

这招很多人用咩?

咖啡小弟 说...

匿名:
erm...也没有啦,哈哈,只是一直要猜,很累咯,直接了断比较好咯。。。为什么不说出你的名字呢?

匿名 说...

不用猜啦。。。呵呵

咖啡小弟 说...

匿名:
哇,被你玩到傻傻咯,为什么不说出名字叻,不说我又怎么知道你是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