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你》

圣诞节那一天,
我和JOHOR GANG去了葡萄牙村,
这是我们第一次去那里逛,
当天很多人也很热闹,
每个人手都拿着spray,
不管是认识还是不认识,
都是你喷我,我也喷你,
玩到非常开心非常high,
就只有我,一个人high不起来,
感觉上那里的气氛影响不到我,
感觉上好像少了谁似的,
那个人是谁呢?
应该只有你和我才懂。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spray...不是sprey....

要加油!快乐也是一天,难过也是一天,不要不开心啦!要放开自己。。。记得啊!不要把自己锁得紧紧的,那会喘不过气。。。

咖啡小弟 说...

匿名:
hello...你是哪位啊?怎么都不放名的?

匿名 说...

朋友~~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强求也不会有幸福的...
凡事看开点...
觉得还有机会的话,
就放胆去追吧...
要开心点哦~~


~38~

咖啡小弟 说...

匿名:

38~39~~40~~~
说你智商底就是智商底,到现在还是不懂怎样放名字,bodoh。。。


~苯。上~

匿名 说...

你连“笨”字都写错....
你是华人吗??
还是你根本就是一个
"笨蛋"....
娃哈哈~

咖啡小弟 说...

匿名:
一时失误,没看清楚嘛,区区小事,何足挂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