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我的角色》

在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是个演员,
每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大家都扮演着自己的角色,
而我也跟大家一样,有自己的角色,
每次在朋友聚会时我通常都是主持人,
通常都是扮演着炒热气氛的角色,
我就会不停的说话,不停地说傻话废话,
因为这样能让大家都处在欢乐的气氛中,
久而久之,我的形象就被定为小孩子,
因为我总是在说笑,总是在作弄人,
嘻嘻哈哈一脸不正经的吃喝玩乐。

要了解像我这样的人,我想
应该就只有那些跟我扮演一样角色的人了,
我不是小孩子,我只是样子年轻,
这也是我已身居来的超能力,
因为我着搞怪的面孔,能做傻来娱乐大众,
目的就是让气氛一直都保持在最热闹的状态,
这就是我的角色,我一直所扮演的角色。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也不用太在意...
其他人怎样来评论你...
你就是你啊...
何必为了别人的一些话...
而去改变自己呢??
那就不是原本的你了...
做自己还是最重要的吧...
要有自信一点哦~
呵呵~~加油呐~

~38~

咖啡小弟 说...

38:你到现在还是不会写名字哦?几什么什么一下,哈哈,谢谢你,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