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对与错》

今天,有个很久没见的朋友跑来找我,
我们就聊到了爱情这回事,
他就向我诉苦,他说,
他会搞到今天这样,都是因为那女生害的,
因为那女生选择跟他分手,
我觉得她应该是觉得他没前途吧,
就在这时候,我就对他说了句很吊的话,
也是我所领悟到的东西,

“失去她,就怪她,落魄了,也怪她,
你有没有想过她放弃你,选择了别人,
是因为你自己的实力不比其他人强?
这世界就是弱肉强食的世界,谁强谁就赢,
有本事,就加强自己,把她给抢回来,不要
自甘堕落!”

他听完这些话,就静静没反驳了,
我知道我说话是过分了点,可是
如果不把你当朋友,我才不会这样说你。

我觉得在爱情里就没对与错这回事,
失败了,别把错怪在对方身上,
先好好自我反省,从失败中学习,
跌倒后,就要自己勇敢的爬起来,
然后继续的往前走。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