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Emotional Control》

Emotional Control,
华语应该是叫情绪的控制能力吧,
最近,我的emo control是乎不是很好,
所以很容易就动怒了,
也不是完全因为感情上的事,
脑袋里还有很多事都在盘旋着,
等着我去解决,想越多,心情就越不好,
自然的很多事情我都会把它搞到一团糟,
有时还是真的很懊恼,
我有个朋友,我们都叫他CY,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乐观与开朗,
好像天生就是没烦恼,
而且还不时的说一堆废话,
有时我们还真的是叫他废人,
但我不懂他是不是真的是这样的没烦恼,
但从表面上看上去是真的很难在他脸上找到
“不开心”这三个字,
如果我也能做到像他那样,
该多好。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能他在家里偷偷哭的呢~ 呵呵!

咖啡小弟 说...

ooi ooi ooi~~~
你是谁喔?
留名字一下~~~
不然我都不懂你是谁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