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真”面目》

Wu hu.............

顾虑了好久,终于把你给暂时甩开啦!!!

暂时不用再靠你过日子!也不用被你屈服啦!

哈哈!我终于敢以“真面目”示人啦!哈哈~

你们一定不懂我在说些什么~

我的意思是我把我的头发给剪短啦~

而且还把以前每次都藏到紧紧的宝贝额头给露出来啦~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头发和额头是我的宝贝~

也是我的老大~我每天都要好好的疼它~听它的话~

遇到大风或水时~它还会跟我耍性子耍脾气~

忍耐是有限度的!我受不了了!把你给甩了!

现在就用全新的样子~真实的样子~面对大家~

虽然连我自己都有点不习惯~也不是完全能接受~

但也不懂自己会不会接受你~

但~~~

我会试着慢慢去接受你~

接受一个全新的你~~~

8 条评论:

eX_whY 说...

wow, ure brave enough...

咖啡小弟 说...

eX_whY:
哈哈,当然~这就是真正的我啊~
哈哈~~~

Gladys 说...

切~原來是頭髮_-_

咖啡小弟 说...

Gladys:
哇,什么原来是头发哦!
头发对我来说可是很重要的咯~
我有勇气减掉可是要鼓起很大的勇气喔!

Gladys 说...

好啦你贏=="
那祝你早日適應新髮型
然後忘記舊愛吧~~XD

Catherine Shi Hui 说...

新发型不错看呐~~

咖啡小弟 说...

Gladys:
哈哈,谢谢你啦~我会尝试去适应的~新发型~差别还几大一下喔~
cheh...什么旧爱哦,乱讲话,打嘴巴~

咖啡小弟 说...

Catherine:
哈哈,真的吗~哈哈哈哈~不要安慰我啦~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