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乱写》

我,
无聊时会讲傻话,
有空时,
我会拿起笔
在纸上画公仔,
而且多数都是画一样的,
因为脑袋里的东西还是一样,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有时过于在乎,
会让我失去很多,
犹豫与顾虑太多,
会让我失去更多,
但我就是那死性格,
总爱慢慢走慢慢看,
要我快,
我就会变得冲动而把事情搞砸~

我现在是个自由人,
就像个行走江湖的人,
也被称为大侠,
在大街里走马看花,
说真的,
还真的有很多美丽的花~
但行走江湖久后也会寂寞,
偶尔会想去采采花,
但老毛病总是改不了,
犹豫顾虑的太多,
最后还是觉得当大侠最好,
因为我能骑着马,
到处去看花~~~

9 条评论:

Gladys 说...

在纸上画公仔,
而且多数都是画一样的,
因为脑袋里的东西还是一样,

=====

這個有好笑到XDD

咖啡小弟 说...

Gladys:
这是当然,这个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你是不是应该佩服我哦?甘拜下风叻~

Gladys 说...

嗯啦嗯啦,我輸==

匿名 说...

又是爱情 (@.@)
想酱多搞屁啊~
要爱不是去爱咯...
有那么痛苦哦~
很好笑咧你...
哈哈哈哈哈哈...
总有一朵花会是属于你的啦...
加油啦^^

咖啡小弟 说...

匿名:
eh leh...你又懂什么啦...我的blog一开始就是写这种东西了,我要学女王那样,我的blog的感觉是这样的~我要找回我blog的感觉~

匿名 说...

人,就是会有喜怒哀乐的日子。。
很自然,部落格也拥有同样的心情!!

看回,有时还觉得真有趣。。
是个回忆,成长的过程!

无论如何,
希望你能让你的生活活得精彩!!

加油啦!~你行的!~
大侠偶然也有不错的一面。。。(",)

=傻孩子=

咖啡小弟 说...

傻孩子:
喔~~你几时变到那么有墨水哦~讲的话还是几有文化那样~哈哈~我会加油的~做好我的大侠本色~你也一样啦~继续加油啦~

爱尔莎女王 说...

chec~copy "dog"~lolZ
身边都有那么美的一朵“大包娘娘”花了~
还到处去看花~真是的啊你~
要知道什么花看久了都一个样~
最重要是“知音难寻”~
遇到了就要好好珍惜啊~

咖啡小弟 说...

爱尔莎女王:
那里有一样哦,花园里有很多美丽的花咯,爱看花不代表会采花咯,纯粹欣赏而已不行哦?因为仔细的去看一下花园里还真的很多,美丽的花咯~
什么知音难寻哦,我还跟你观音娘娘哦,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