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他,她》

悄悄的走了,

也会慢慢的离开。

会发着呆,然后忘记

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

不再想念

9 条评论:

Gladys 说...

緊閉的眼
是否能睜開一小縫
小心翼翼地看
奢望你偶爾回頭
希望你別往回看
是一種矛盾
卻冀望你永遠都不了解

----

看了你的文章也突發其想的寫了一段
你如果看不懂也都算了
我懂就好XD

=====

突然之間想到徐志摩的詩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XD
跟你的文章有點小match喔~
原來你也有深奧的時候
失敬失敬~ =P

咖啡小弟 说...

Gladys:
哇,真的不是很明白,你的华语是有几够力一下,还写诗喔,不愧是独中生,真的是强中之强,小弟真的是太过没大没小了,以茶代酒向你赔罪~

Gladys 说...

話說
你寫的也是現代詩啊-.-
又話說
做麼懂我是獨中生?(驚訝中)
再話說
茶咧??沒看到沒看到~XD

咖啡小弟 说...

Gladys:
为什么你说话那么有古老气息的?
哈哈,我是天才,当然什么都知道啦,
华语可以有几够力就几够力,想不是独中都难。
哎哟,只是借有戏里面的台词罢了,
别难么认真~~~

Gladys 说...

我是老人當然有古老氣息囉XD 哎喲~有人又在稱讚自己了,怎麼會那麼...敢講啊=P 我的華文沒有幾夠力,頂多也只是中上而已吧,您言重了=.=
哎算了啦你~害我還在想要來一杯涷頂烏龍還是茉莉香片的說T__T

匿名 说...

会想通是件好事...
让时间沉淀自己的心情...
受伤的心需要时间来复原...
一次的失败不代表什么...
对你来说...
我不知道结果重不重要..
但过程的美好...
总会让人怀念...
留得青山在...
不怕没柴烧...
加油啦^^

咖啡小弟 说...

Gladys:
你的说话真的几古老一下,说到还几怪一下,跟你说话时应该要想很久才明白吧?
哇,你还喝什么茶哦?中国茶哦,几有文化一下,哈哈哈哈,请你喝teh tarik啦,随便点啦~

咖啡小弟 说...

匿名:
结果固然重要,但是如果是不好的结果,也只能选择接受,因为在勉强也不会有幸福的,哈哈,谢谢你的安慰~~

Gladys 说...

呃..打字和說話是兩回事啦==基本上溝通方面我還是蠻local的,哈哈哈~
ok囉有teh tarik也不錯,夠馬來西亞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