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废话一篇》

真的是你x的啊,吃饱太得空,拿钱买罪受(@_@)!!!

今天是星期六,刚赶完了一份Assignment,

就像往常一样,开始jio我的好伙伴打鬼赛车,

我们越玩越久,就感觉越来越闷热,

突然!救星来了,我们的Michael大哥提议去电影院吹冷气!

我考虑后就答应了!他告诉我是看部警察笑话片~

因为他知道我是“坏人”,所以就“选”笑话片让我看~

因为迟出发,到电影院后就匆匆的冲进电影院看戏~

进去后就觉得不对劲,因为戏里的小妹正害怕的哭喊着,

因为有个肮脏又可怕的老女人正追着她来杀,

后来我才知道,这老女人就是广告板上的那个,

戏名好像是叫什么《Coming Soon》的,

跟你讲,这套戏简直就是大便,有几塞就几塞,

吓到我狗样咯,尤其是那老zhah bo的眼睛,

简直就是难以形容,比大便还要恶心,

而且戏票还要RM9,RM5我都还要考虑一下要不要看咯!

不过,看过这套戏后,我领悟到,

原来“坏人”都是不能看恐怖片的~

4 条评论:

Gladys 说...

呃..到底是甚麼電影喔?unborn嗎?

咖啡小弟 说...

Gladys:
哈哈,一部很吃大便的电影,名叫“coming soon",泰国恐怖片~~~

Catherine Shi Hui 说...

没看笑片哦?

咖啡小弟 说...

Catherine:
哈哈,没有哦,我老大决定的哦,剧情是不错,但是我不喜欢~哈哈~看了会想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