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心”歌》

今天就来点特别的,
用歌来说说我的心情,

原本呢,
只是想简单的谈个恋爱,
“只是简简单单的爱过,
我还是我,简简单单的疯过,
就不算白活”

看到你时,心里还想,
“是你,一眼我就认出来,
这是命运最美丽的安排”

但是,事情没我想象的简单,
“那一扇车门,关出我们的裂痕,
一声就震断了回头的路程”

虽然如此,但我还是坚强地爬起来了
“看伤心慢慢痊愈,
我会好好的,安慰我自己”

想通了后,就决定,
“我可以改变世界,
改变自己”

但是,你的一句“你变了”,

就这样轻易的打乱了我的思绪,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有时,真的很想告诉你,
”我沉默,不代表我不痛,
我不痛,眼泪就不会流“

有时,我也还真的搞不懂自己,
“想挽留,却为什么点头,
我不懂,连我都不懂我”

如果真的可以重来,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写到这里,我的idea也用尽啦,
就用这首歌来结尾吧,
“简简单单的疯过,
被梦带走,
当故事结束之后,
心也喜欢一个人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