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LOST》

最近不懂在搞什么,
好像迷失了方向,
仿佛在梦游似的,
脑袋里装的都是有的没的,
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随着考试的来临,
才发现到自己落后了很多,
压力也随着而来,
情绪也开始变得起伏不定,
神经起来就必须保持沉默,
免得说多错多
得罪的人也越多,
alamak...
真的不懂该如何是好。

6 条评论:

Catherine Shi Hui 说...

心情好像不怎么好哦~
是累了吗?

偶尔迷失方向会让你更明白你需要什么~
让脑袋休息~
是不错的!
不过可要快找回正路哦!
哈哈~~

咖啡小弟 说...

Catherine:
心情是还好,只是感觉怪怪的,不懂在想些什么,哈哈,每天就靠打鬼赛车过时间~哈哈哈哈~我会转回正路的,加油~~~

eX_whY 说...

也许迷路了,
休息吧,
在想想自己要的是什么。。。
再勇敢的往前走,
加油!!!

咖啡小弟 说...

eX_whY:
哈哈,我自己也搞不懂自己在什么,每天都是很累这样,堕落中的堕落,不过我会醒过来的,哈哈,你也加油啦~

匿名 说...

hor..hor..别想那么多啦~
一切都会过去的...呵呵..
还有~
要快点回来哦~
你可是老大耶...
没有了你的古灵精怪...
我们会不习惯的哦~
+U+U 你行的!!

咖啡小弟 说...

匿名:
很快的,只要过掉多多考试和多多功课的日子,我就会回来了~因为我的不善于读书的~assignment and exam make me crazy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