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猪朋狗友》

今天,就不谈感情的事了,
今天我就来谈谈友情,
在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起床后,抱着累累的心情,
搭公共巴士去车站准备回家去~
上巴士后,就安静的坐着休息,
我隔壁是坐着个年轻的小女生,
就在这时候,我居然说了一句话,
“嗨,你也是mmu的啊?”
就这样开启了我在大学里的颓废生活。

透过她,我认识了一班来自Johor的朋友。
也不懂是志同道合,还是她们很废,
见到她们我就会发挥我的废人本色,
我还会在她们面前做出我平时不会做的事,
说真的,我跟你们好像还真投原,
很少会有遇到这么废的女生咯~
我们甚至还会以互相欺骗为乐,
不过都是我在做怪比较多啦,
这个我承认~~
所以那天就被你们找到机会整回我啦,
不过也是小意思啦,我一定会找机会报仇的~
在聊天方面,有时跟你们聊天,
我会遇到瓶颈,尤其是那烧肉叉烧两母女,
也不懂是我的问题还是你们母女有问题,
对到你们时,我总是会很懊恼的~~~

不过说真的,你们这班Johor帮的女生,
真的是蛮不错一下的咯,
我还真的觉得你们是班很吊得过的朋友,
因为你们可以一起搭巴士上街去咯,
这个就足以让我对你们甘拜下风咯,
遇到你们后,还真的把很多的欢乐带给了我,
不过想想,也不懂是我把欢乐带给你们,
还是你们把欢乐带给我,哈哈哈哈,
不过,认识你们绝对不是错的~
很高兴能够认识你们啊~~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不是故意要坐错位
然后认识你的啦。。
你就不要那么记仇咯。。
看在带给你欢乐的份上。。
原来我第一句话是说这个哦~
哈哈哈哈


认识我们让你很颓废啦??
而且好像是你骗我比较多咧。。
到现在还不会清醒~
真是的。。
有机会我也要报仇~
哇哈哈哈。。

其实你们也是不错的。。
非常的有义气哦。。
有事相求。。
一定会做到
现在不容易找了哦。。
给你们爽一下。。呵呵


p/s:你还真乖。。真的写这个。。

匿名 说...

什么啊~
敢先抱怨吗~
我们才无言叻~
遇到瓶颈吗?
那是能力不足哦~
哈~
绝对不是我们母女的问题~
再来~
对到你~
我们更懊恼哦XP

咖啡小弟 说...

Liyun:
什么哦。。。你第一句话那里是说这些哦,是我先跟你讲话的好不好~可是叻,有些人哦,就什么什么哦,我都不好意思提了咯~~自己知道就好咯~~~
呵呵,是我带给你欢乐好不好哦?我在教你怎样面对可怕的人类,以后出去社会很好用的~~~
我们一向来都很好的叻,你有要求几时有推过哦,比如说要去那个什么海那边之类的啊~~~哈哈哈哈~~~

维丫:
什么哦,现在不抱怨要等几时哦,哈哈,昨晚给你做一单还没跟你算哦,现在还说是我的问题,我已经很努力的跟你们沟通了哦,只是你们好像是从火星来的,都好像不明白我在说什么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