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笨狗受难日》

WALAO WEI...
第一次这么早就回来哦,
一星期的假期,
加上三天两夜的Port Dickson游,
呆在家的时间就只有三天,
回到马六甲后就拼命的赶功课,
因为一开学就是一堆的
考试和Assignment在等着我,
现在的时间就只够我做功课,
完全就没时间读考试了,
别人七早八早就已经进入戒备状态了,
而我呢?还在打鬼赛车Piang~ Piang~Piang~
等到最后几天我才开始进入
要穿盔甲造武器的准备~
但为时已晚了~敌人都已经在门口等我咯~
Oh my god Oh my god~~~
临时抱佛脚~不死都难~~~
笨狗受难日~即将开始咯~~~

20 条评论:

Gladys 说...

臨時抱佛腳
佛比較有印像
咔有保佑啦XD
all the best~

咖啡小弟 说...

Gladys:
哇,你这是方言还是华语哦?
哈哈,怎么我看不是很明白叻~哈哈哈哈~~

Gladys 说...

只有一個字是方言=="
"咔"的意思是"比較"
懂我意思了吧XD

咖啡小弟 说...

Gladys:
哈哈哈哈,还是搞不懂,难道这就是所谓的麻坡华语?为什么你的华语怪怪的?

匿名 说...

哈哈哈~
忙归忙...
身体也要照顾啊~
三餐要定时~
睡眠要足够~
身体才不会出问题...
战才会打的漂亮!呵呵...
给你元气~哈哈哈..
要撑下去哦~嘻嘻^^

Gladys 说...

神準!!你又懂我麻坡人=.=
哪裡怪了喔,我覺得超正常的耶@@

咖啡小弟 说...

匿名:
哈哈,我才不会这么容易倒下叻,我可是大包超人~哈哈~干嘛又不放名字哦?搞神秘哦?哈哈~

咖啡小弟 说...

匿名:
喔~你真的是麻坡人哦?想不到我还真的是很厉害一下~因为我也是johor人~屁股~你的华语怪咯~很难明白~很像在讲古文这样~

Gladys 说...

想稱讚自己也不用轉那麼一大圏的囉..囧
喂喂喂,我都是用正港白話文的說==
同是johor人哪,幸會幸會~你johor哪?

ps:我沒有匿名涅-.-

咖啡小弟 说...

Gladys:
喂,怎样讲也是才刚认识喔,这么快就shoot我哦?谁说你的华语不怪哦,“正港白話文”是什么来的?
我是居銮,丽云的同乡,哈哈~

Gladys 说...

shoot人還有分時候的嗎?媽媽沒教我耶=="
"正港白話文"的意思是"真正的現代華語",
你真不懂還假不懂喔..(欲哭無淚中T___T)
喔~居鑾好地方耶~~雖然我沒去過-.-

咖啡小弟 说...

Gladys:
才刚认识就不能shoot人的,这样会留下不好的印象~你看看我,我有shoot你咩?呵呵~
居銮啊~好咩?还好吧~适合退休~生活节奏慢~我会比较喜欢马六甲~所以越来越少回家了,做个坏孩子~哈哈~

Gladys 说...

你沒shoot我咩?怎麼我一直感覺到中箭啊?還有還有,不懂誰說我華語怪囉.._-_
原來居鑾生活節奏也慢喔..那應該跟麻坡差不多~
常待在馬六甲不算壞啦,這叫獨立~(為自己找藉口中XD)

Catherine Shi Hui 说...

哗~
跟恬恬就这样shoot起来了阿?
哗哈哈哈~~
看你们斗嘴还真有趣~
大包超人!!!
临时抱佛脚还过不抱嘛~~
加油哦!

咖啡小弟 说...

Gladys:
我那里有shoot你哦,我只是在告诉你你的华语很怪而已咯,我才不会乱轰人的咯~哈哈~哦hoo~~~原来你比我更坏,家在麻坡还不常回家~在外面泡~

咖啡小弟 说...

Catherine:
哈哈,我们在闲聊~哈哈哈哈~你们的朋友好像都很爱shoot我的哦~不愧你们是认识的~哈哈~头大咯~assignment 一堆~考试又一堆~真后悔早早不做好才玩~现在哭都没眼泪咯~~~

Gladys 说...

coffee:
好囉我的錯囉-.-反正沒想過要留好印象,無所謂的啦~嗯咳btw,不回家的小孩不叫壞叫獨立自主有性格~(繼續厚顏)

rine:
沒shoot沒shoot,我是在教他正規華語,用心良苦的說~(哭)

咖啡小弟 说...

Gladys:
当然是你错咯,难道是我错哦?哈哈哈哈~嗯咳btw~什么跟什么哦~华语这么好噢~你几厉害一下~哈哈~下次别用这么转业的词汇啦~我看到都头晕喔~

eX_whY 说...

加油了,大包超人。。。
难熬也得熬下去!!
不然对不起父母咯。。
哈哈。。。

咖啡小弟 说...

eX_whY:
哈哈,我会的,只是这个学期太堕落了,所以搞到自己那么惨,我会加油的,你也是哦,你的气色不怎么好,也是要加油哦!